当前位置:

隆回县慈善总会牵手隆回一笑堂医院开展“寒冬送温暖 仁医送健康”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1-01-07 16:19:2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1月7日,隆回一笑堂医院举行开业暨“寒冬送温暖 仁医送健康”活动,现场向隆回县慈善总会捐赠3万元爱心物资用于全县10所敬老院300余名特困供养老人。

据悉,一笑堂医院拥有医务人员近40人,特聘专家5人,是集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五官科为一体并以肛肠科为特色的综合性医院。开业当天,一笑堂医院向全县10所敬老院300余名特困供养老人捐赠3万元爱心物资,并将分批次上门为300余名特困供养老人进行义诊和健康体检。

活动现场,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对一笑堂医院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心怀大爱、慷慨解囊,传播慈善文化,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提高全民慈善意识,推动全县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共接收344.83万元爱心捐款和价值622.26万元的防疫物资,彰显了强大的慈善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07/8816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