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辆乱停乱摆被锁 车主撬锁携锁驾车逃离遭重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黄雪峰 编辑:杨汝舒 2021-01-06 10:52:4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 黄雪峰)1月5日,违停驾驶员尹某文在隆回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向执法人员递上一纸检讨书,对自己撬锁携锁驾车逃离执法现场的行为表示忏悔。

据悉,当日上午9时左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大桥路巡查时发现该路段沿线人行道上有数台车辆摆放在停车泊位以外区域。为给车辆驾驶员一个训诫,防止其以后再次随意乱停乱放车辆,执法人员对其车辆进行了锁轮处理。10时左右,其中一台牌照为湘8W**9的奥迪车驾驶员撬开车轮锁并携锁逃离执法现场。

为切实维护执法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立即联合县交警大队迅速找到了湘8W**9奥迪车驾驶员,并要求其到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接受调查询问。在执法人员地耐心教导下,驾驶员尹某文意识到了自己的严重错误,并递交了检讨书保证以后不再犯类似错误,同时主动赔偿了车轮锁价款和接受了行政处罚。

当前,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正与县交警大队组成联合整治小组,对县城区乱停乱摆车辆进行专项治理。广大驾驶员要严格按规定摆放车辆,如遇车辆乱停乱摆被锁,可致电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进行处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黄雪峰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06/8812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