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隆回交警查获一起无证驾驶套牌车违法行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陈红 2021-01-05 16:07:0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51133411.jpg

                              图为隆回交警查获违法车辆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 彭晓艳)1月5日上午10时30分,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接群众举报称:一辆牌照为湘A3CA**的黑色小车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正由隆回县城往G320雨山执法服务站方向行驶。

接到举报后,执勤民警立即在该车辆必经路段设立临时拦截卡点。

10分钟后,该嫌疑车辆出现在民警视线中,执勤民警立即上前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核实,该车辆涉嫌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还发现该驾驶人喻某竟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属无证驾驶。据喻某称,因没有驾驶证,为“图方便”躲避违章,给车子装了其他车辆的牌照,不曾想被交警逮个正着。面对民警询问,喻某对其无证驾驶、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依法暂扣了涉事车辆,收缴了套牌。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隆回交警大队在此提醒,驾驶机动车应当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可心存侥幸,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伪造机动车号牌等都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将受到法律的严厉处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