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教育局携爱心企业家到北山镇梅溪小学资助贫困学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思宇 陈红英 编辑:杨汝舒 2021-01-05 13:03:4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5121641(1).jpg

微信图片_20210105121614(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思宇 陈红英)1月5日上午,在隆回县教育局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隆回县爱心女企业家黄丽爱女士来到北山镇梅溪小学为贫困学子送助学金。

梅溪小学五年级的陈秋美和六年级的李子杰家庭情况十分特殊,家境贫寒,但孩子们在家勤劳懂事、在校品学兼优。当天,黄丽爱女士为他们送上了2000元的助学金,并寄语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两位孩子激动地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发愤图强,好好学习,报答社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思宇 陈红英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05/8810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