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奉锡样率队检查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2021-01-03 11:16:5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2020年12月3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率队检查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宣传部、县应急管理局、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奉锡样一行先后检查了县城东彩色印刷厂、县城西印刷厂、华美国际影城、时代图书城等营业场所,对各场所的营业证照是否齐全、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消防器材配置是否到位、疫情防控工作是否按相关规定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和询问。每到一处,奉锡样一行都认真细致地检查紧急疏散通道是否通畅、消防应急灯是否能正常、灭火器是否过期,同时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现场要求各经营单位负责人迅速整改到位。

奉锡样强调,各营业场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对影院、书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要注意防火防电,要把消防安全紧急疏散图、消防安全管理公告和安全出口指示牌设置在显眼位置,严禁遮挡安全标识标牌;在“双节”期间要加强员工的值班值守力度,要对所有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同时要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场地消毒等防疫措施,切实为广大居民和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有序、良好的消费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03/8807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