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2021-01-03 11:10:0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1月1日,市委常委、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到农贸市场、燃气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副县长李翠婷、黄胜军,县市监局、县应急局、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王永红一行首先来到县城中心农贸市场,实地察看市场内的肉类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及消防通道等场所,发现存在店铺出店经营、违规占用消防通道摆地摊等问题,要求县市监局、县城管局和县应急局要联合县消防大队对其进行全面整治,确保消防通道畅通。王永红一行还重点检查了冷链食品店冷库内的物资储存、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王永红要求,要加强对冷链食品店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力度,要做好场地消杀、从业人员防护、产品追溯管理等工作,守住防疫底线,严把冷链食品关。

随后,王永红一行来到荷香桥镇兴隆燃气有限公司,检查了该公司的车间、充装区、贮罐区等场所的消防应急设施配备情况,发现充装区计量器具的橡胶垫板磨损严重,存在安全隐患,现场要求公司负责人及时进行更换。王永红指出,天然气是百姓生活的必需品,也是易燃易爆品。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一定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管理工作,提升供气安全意识,加强隐患排查力度;要及时更换坏旧的安全警示标志牌,同时要增设监控摄像头,做到围墙内外安全监控无死角。

王永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近期安全生产会议及文件精神,切实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和低温雨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的安全防范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检查过程中不能走过场,要认真细致地查找每一处安全隐患,紧盯问题抓整改,做到定期回访,直至隐患消除、问题清零,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03/8807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