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黄志强 编辑:喻无瑕 2021-01-03 10:53:5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 通讯员 黄志强)1月1日,隆回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县农业农村局正式挂牌成立,并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县委副书记车茂参加。

上午9时,伴随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饱满、肃然而立,面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喜迎新年到来。

车茂在仪式上指出,成立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是县委加强党对农村工作全面领导的具体体现,将为隆回县推进农业农村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车茂希望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一个计划、五个创建、三个样板”奋斗目标,以隆回县“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为指引,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隆回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黄志强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03/8807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