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公安局桃花坪、花门、紫阳(高新区)派出所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1-01-03 10:37:0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月1日,隆回县公安局桃花坪、花门、紫阳(高新区)派出所举行揭牌仪式。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松能等出席桃花坪派出所揭牌仪式。

当天上午9:28分,在桃花坪派出所揭牌仪式上,申松能为桃花坪派出所揭牌并授章,桃花坪派出所主要负责人代表全所百余名民辅警进行表态发言。

申松能指出,此次桃花坪派出所区域划分调整,全体民警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党委的号召,思想上没有波动,工作上没有放松,一如既往地把工作抓好,是一支过硬的、特别能战斗的队伍。

申松能要求,全体民警政治站位要更加提高。一定要服务全县全警工作大局,把维护辖区社会治安、保护政治安全、维护经济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让人民群众满意作为第一需求。精神面貌要进一步提升。在新的形势下,一定要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工作上要有新的突破。全体民警要高举打击的旗帜,强化打击的手段,各项工作要走在全县的前列,走在社会治安管理的最前沿。队伍管理要有新进步、要上新台阶。桃花坪派出所要一手抓工作、一手抓队伍,从严管理队伍、从严教育队伍、从严训练队伍,把派出所建成一支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战斗能力过硬的坚强的队伍。

当天同一时间,花门派出所、紫阳(高新区)派出所分别在各自行政办公地点举行揭牌仪式。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警力资源配置,提升警务工作效能,形成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合力,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县公安局原桃花坪中心派出所、紫阳派出所、雨山派出所、石门派出所整合成桃花坪、花门、紫阳(高新区)三个派出所。桃花坪派出所管辖范围为11个社区,29个行政村,办公地点设在原桃花坪中心派出所;花门派出所管辖6个社区,30个行政村,办公地点设在原紫阳派出所;紫阳(高新区)派出所管辖区域为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园区,办公地点设县高新区工业路。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03/8807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