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隆回县财政局开展禁毒联点督导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平 刘慧兰 编辑:喻无瑕 2021-01-03 10:00:3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小平 刘慧兰)2020年12月31日,隆回县财政局到桃花坪街道梨子园社区开展禁毒联点督导工作。

隆回县财政局督导组一行与桃花坪街道梨子园社区主要负责人及禁毒专干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社区毒情现状、禁毒队伍建设、吸毒人员管控、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并对社区禁毒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大禁毒工作宣传力度;二是进一步完善禁毒康复站设施。

该局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将其纳入绩效考核内容,与每个干部职工都签字禁毒承诺书,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禁毒、拒毒、防毒意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平 刘慧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1/03/8807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