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纪委监委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节能减排和元旦节前作风建设例行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国龙 编辑:卢春玲 2020-12-30 16:42:2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国龙)12月30日,隆回县纪委监委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对县交通运输局、县应急管理局、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开展节能减排和元旦节前作风建设例行检查,站好2020年度最后一班监督岗。

纪检组通过对各办公室现场检查的形式,对各联系单位空调等取暖电器使用情况、办公电脑有无玩游戏等记录、以及未在办公室人员去向进行了逐一核查,检查发现各单位均能积极响应县人民政府关于在低温雨雪天气期间机关事业单位带头节约用电的号召。检查结束后,纪检组还将检查结果进行了书面通报,要求各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并将检查结果纳入干部职工年终绩效考核。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国龙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30/8801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