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高洲完小举行“创廉洁单位”教师演讲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罗愈群 编辑:卢春玲 2020-12-30 15:33:44
 
—分享—

3e3dbb6624492b2d6d1ee0114bb957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罗愈群)12月30日,隆回县金石桥镇高洲完小举行“创廉洁单位”教师演讲赛,全体教职工参加。

比赛中共有五位教师进行了精彩演讲。参赛教师紧紧围绕廉洁从教、创廉洁单位这一主题,立足本职,贴近实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从教的感悟,并纷纷表示和倡导要做清廉教师,为“廉洁单位”的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刘悦老师获得一等奖、袁晓芳老师获得二等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罗愈群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30/8801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