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 | 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闭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0-12-30 14:47:5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2月30日上午,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闭幕会由县政协主席彭松青主持。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波、刘芬、胡芒权、范吉权、欧阳振华,县政协秘书长李曲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永红,县委副书记车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吴正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艳梅,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县委常委王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秋、罗海波、刘汉才、彭向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段小红,副县长申松能、宁玉光、袁愈绍、张胤、刘浩波、李翠婷、黄胜军在主席台就座。

老同志、老领导毛汉周、杨第美等应邀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人武部部长范振林,县人武部副部长吕荣华,县人民法院院长周继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明。

大会应到委员309人,实到委员284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彭松青指出,此次大会充分展示了人民政协这一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独特优势,充分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

彭松青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隆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新起点。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握新时代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紧紧围绕中心、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职能、默默无私奉献!

彭松青号召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向、同步同力,汇聚社会力量、增进广泛共识、坚定信心决心;要始终坚持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全县中心任务,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在全县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自觉做改革发展的拥护者、支持者、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紧紧抓住隆回县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坚持协商议发展、参政谋发展、监督促发展,建睿智之言、出实干之力;要坚持以人为本、履职为民,把对人民的感情、对人民的责任与政协履职更好地结合起来,时刻关注民情冷暖,在为民代言、为民建言中彰显政协情怀、体现政协价值,不断开创隆回县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巩固全面小康隆回、推进乡村振兴和现代化建设,全面建成美丽幸福新隆回继续担当政协使命、展现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关于九届六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30/8801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