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依法拆除违章建筑三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洪敏 编辑:卢春玲 2020-12-30 10:51:5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洪敏)12月29日,隆回县金石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冷溪山村中银片8组张某、中银片11组郑某修建的违章建筑,及县卫片执法提供线索的一处违章建筑物,依法采取强制拆除措施。此次执法行动共出动人员45人,车辆4台,挖掘机1台,拆除了违章建筑物3处,进一步宣传了城乡规划建设相关法律法规,维护了金石桥镇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据悉,今年以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的要求开展工作,加强对未批先建、乱占耕地建房行为的日常监管,对违法建房“该出手时就出手”,截至目前全镇依法依规拆除违章建筑30余处,做到了对违建行为的零容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洪敏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30/8800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