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 | 隆回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刘建明作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12-30 08:50:1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12月29日下午,在隆回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明作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报告从强化检察担当,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法治保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强化法律监督,提升司法公信力、强化为民司法,以法治力量守护民生等六个方面回顾了2020年检察工作情况。

报告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隆回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牢牢把握检察工作新的时代坐标,把检察职能行使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履职尽责,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努力为隆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报告指出,2021年县人民检察院将主动作为,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上体现新担当;精准监督,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上取得新业绩;履职尽责,在回应人民群众期待上展现新作为;抓住时机,在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上有新成效;夯实基础,在提高公正廉洁执法水平上有新提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