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 | 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开幕大会:9名政协委员议政发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12-28 19:22:4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12月28日,在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开幕大会上,9名政协委员进行了议政发言。市委常委、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县委副书记车茂就委员们的发言进行批示。

委员肖育才提出《关于解决我县高中就学难问题的建议》、委员邹明星提出《挖掘本土中药资源、发展中药替抗产业打造国家级无抗养殖示范县》、委员魏彪提出《别让瑶乡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委员廖周提出《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掀起乡村振兴高潮》、委员周朝华提出《传承历史、弘扬文化,加强古建筑保护修缮》、委员刘玉提出《发挥异地商会作用—打造引资引智平台》、委员范立中提出《超长施策、超前规划,让金石桥“副中心”名副其实》、委员胡远希提出《整合多方资源、加大政府投入,创新农村公路养护模式》、委员邓叶琼提出《依托魏源故居打造4A景区》。委员们的议政发言从不同的角度建良言、献良策,为隆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