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琼玉 贺礼 编辑:陈红 2020-12-28 16:19:45
 
—分享—


12121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琼玉 贺礼)12月25日,中共隆回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申松能出席并讲话,各相关县直机关和各乡镇(街道)行政执法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有关全面依法治国(省市县)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隆回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审议稿)》;通报了2020年度对全县35个行政执法单位的执法监督检查情况。

会议指出,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的指导地位,是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中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更好地落实落细到行政执法工作中。

会议要求,要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要全力推动依法履职,加强行政执法源头管控;要强化行政执法监督,及时纠正违法不当行政执法行为,为法治隆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助推隆回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琼玉 贺礼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8/8796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