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香桥镇中心小学开展“文明就餐、光盘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超人 许碧翠 编辑:杨汝舒 2020-12-28 13:58:5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超人 许碧翠)为大力提倡文明用餐的良好风气,呼吁全体师生珍惜粮食、拒绝浪费,争做反对铺张浪费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12月28日上午,隆回县荷香桥中心小学开展“文明就餐、光盘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宣读了“文明就餐、光盘行动”的倡议书,普及宣传光盘行动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了解光盘行动的必要性,倡导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促进全体师生文明礼仪节粮习惯的形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超人 许碧翠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8/8795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