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到大健康科技产业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2020-12-28 13:11:1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12月27日,市委常委、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到大健康科技产业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奉锡样、胡德伟、袁愈绍、范吉权及县高新区管委会、县自然资源局、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永红实地察看了大健康科技产业园内正在建设的民族团结大道,要求施工单位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力争春节前完工通车。

王永红要求,有关部门要强化沟通联系,全力推进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要解决好签约企业在建设和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积极主动为签约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助推项目建设,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8/8795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