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挂牌监督”护航旅游公路建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庆 编辑:杨汝舒 2020-12-28 10:22:4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809561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庆)“芒旺公路是一条民族团结之路,是一条群众致富之路,是一条幸福路!预祝芒旺公路早日建成投入使用!”12月24日,隆回县举行芒旺公路开工仪式,隆回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肖拥军在致辞中如是说。随后,虎形山花瑶管理处副处长唐荷花宣布芒旺公路正式开工,挖掘机、货车的轰鸣声瞬间响彻大花瑶景区。

芒旺公路全长13.175公里,设计路面宽6米,投资概算4482.16万元,该项目于2020年10月完成了EPC模式的公开招标,但由于设计、征地、天气等原因迟迟没有开工。县委第一巡察组在大花瑶景区实施“挂牌监督”期间,将该项目列为了重点监督对象,实时跟进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多次协调、调度,摸清了底子、找准了思路,理顺了业主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工作思路,列出了任务清单和时间表,为芒旺公路的顺利开工扫清了工作障碍,公路建成后也将大大改善大花瑶景区交通状况。

据悉,从2019年4月开始,县委第一巡察组负责对大花瑶景区建设实施“挂牌监督”,全方位、全过程监督景区项目建设存在的人为障碍,各个旅游项目进展顺利,为大花瑶景区今年创建4A级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庆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8/8794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