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第七届语言艺术节大赛”滩头镇中学获佳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 李小雪 编辑:卢春玲 2020-12-28 09:41:12
 
—分享—

语言艺术节.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清 李小雪)12月24日至25日,隆回县教育系统举办第七届语言艺术节,吸引全县1000余名师生参加。隆回县滩头镇中学在大赛中,诵读《爱莲说》获一等奖,荣获“诗词达人”高峰对决第一轮(谁与争锋)一等奖。

此次语言艺术系列活动由师生诵读大赛、师生故事会、“诗词达人”高峰对决三部分组成。比赛现场,多彩语言,美丽绽放,演员们精彩演出所表现出的艺术感染力,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评委也现场寄语,希望师生们以比赛为契机,掀起学习古诗词的高潮,提升文化底蕴和文化自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 李小雪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8/8794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