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 | 政协委员今日报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胡权 2020-12-27 11:16:3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12月27日上午,参加政协隆回县九届七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赶到友谊宾馆大厅报到,他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在本次会议上建良言、献良策,凝共识、聚力量,为隆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

上午8时30分,在友谊宾馆政协委员报道点,大会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引导政协委员、列席人员登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跟往年相比,今年会务组除了给每位委员发放资料包以外,还给大家人手发放一包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委员们需佩戴好口罩才能进入会场。委员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集中精力参政议政,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为隆回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据了解,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于12月27日至12月30日召开,共309名政协委员参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胡权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7/8793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