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三轮车发生自燃 城管队员奋力扑火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欧阳凌 编辑:陈红 2020-12-25 16:35:56
 
—分享—

4d996ff0905e1553d739a2be4a618e5.jpg

0e703ea72a95a4293755cd602bcba5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 欧阳凌)12月22日下午5时许,隆回县城区赧水北路汽车南站出口处一辆三轮车发生自燃,为防止油箱爆炸伤及过往群众,正在此处巡查执法的2名城管队员将个人安危置之度外,挺身而出从附近一店铺内打水将火浇灭。此举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点赞。

据城管队员钟加升介绍,当时,他与队员罗从程驾车巡逻至汽车南站入口时,发现停放在路边的一辆三轮车正伴着滚滚浓烟和劈里啪啦声在不断燃烧,极有可能发生油箱爆炸,情况十分危险。为防止伤及过往群众,两人毫不犹豫立即制停执法车辆,冲进现场,一边疏散围观群众及过往车辆,一边从附近店铺打来水进行扑救。不久,闻讯而来的车主也加入了扑火行列,经过半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三人成功将火浇灭。因扑火及时,三轮车未发生油箱爆炸而造成人员伤亡和其他财产损失,但由于火势太大,三轮车已基本烧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欧阳凌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