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塘市完小举行廉洁从教演讲比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旭东 刘荣荣 编辑:卢春玲 2020-12-25 11:46:19
 
—分享—

84485c270b18224e6f5a4f6ee2b428e.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旭东 刘荣荣)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12月25日,隆回县滩头镇塘市完小举办了廉洁从教演讲比赛。全体教师参加。

通过比赛,宣传和弘扬了诚信守法、清廉节俭和正直自律的理念,加强对教师的师德师风教育,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在社会中营造廉荣贪耻的良好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旭东 刘荣荣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5/8753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