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洪镇中学举行元旦汇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湘贞 周乐孝 编辑:卢春玲 2020-12-25 09:19:0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417583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湘贞 周乐孝)随着新年的脚步益近,辞旧迎新的氛围渐浓,12月24日,隆回县罗洪镇中学举行了“庆元旦,诗歌润我心”语言艺术节。

元旦活动在校长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序幕。活动上,同学们的表演形式多样:181班同学们的合唱《明天会更好》带我们展望了美好的未来,171班同学们的舞蹈《念奴娇赤壁怀古》令师生们啧啧称赞,172班同学的演讲《因为有你》给大家呈现了一场语言艺术的盛宴,令大家叹为观止的要算170班同学们的舞蹈《取不出名字》了,还有172班同学的朗诵《少年中国说》气势雄浑,让我们对中国未来充满希望……此次活动压轴是老师们的《中庸》朗诵,郎朗之声带着在场观众们亲身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汇演在师生和家长们的欢呼声中结束,此次表演,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和活力,各种形式的表演精彩纷呈,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让师生对今后的学习充满信心和期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湘贞 周乐孝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5/8753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