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新乡贤”周英球:寒冬送暖 与爱同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艳敏 编辑:喻无瑕 2020-12-25 08:30:4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艳敏)12月24日上午,高平镇小坳村在外成功人士、邵阳市“最美新乡贤”周英球为村里的老年人捐赠大米1000余袋、食用油500余桶。

据悉,周英球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为家乡捐路修桥、参与“春苗工程”、捐建LED显示屏,累计捐款达100多万元。与此同时,周英球每年都会为村里65岁以上的老年人捐赠一桶油、两袋米,希望村里的每位老人都能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周英球表示:“高平是我的家乡,致富不忘桑梓,是每个高平在外游子对家乡的反哺之情,自己将继续努力,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让爱心在高平流淌,进一步促进和谐、美丽、富饶新高平的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艳敏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5/8753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