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开展污水排放口排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卢春玲 2020-12-24 10:44:4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4101450_副本6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224101457_副本6.jpg

微信图片_20201224101502_副本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12月23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联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到雨山社区开展污水排放口地毯式排查。

此次现场排查发现雨山社区河道内污水口过高导致污水无法进入人工湿地中分解从而水质较差、雨水口存在排污现象、河床存在大量淤泥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要求立即组织设计单位从根本上解决该处污水排放口问题,坚决杜绝污水入河;组织施工单位对河道施工范围及临时堆土弃渣点进行排查、整改,消除隐患。同时,要彻查污水来源,制定可行性方案,对辖区河道沿岸目前存在的污水排放口进行全面摸排,形成台账,分清责任,相关责任单位要在限期内完成整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4/8748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