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到隆回县人民医院金石桥分院调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0-12-23 15:50:3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2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率队到隆回县人民医院金石桥分院调研,对医联体建设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领导贺永亮、胡德伟、黄胜军参加。

在金石桥分院,王永红一行首先来到门诊大厅,仔细询问了发热门诊建设情况,察看了医疗项目收费明示表。随后,王永红深入临检室、生化发光室、库房、CT室、内一科等相关科室察看医院建设和诊疗环境,了解医疗设备运用情况,并和患者进行交谈,认真询问就医感受。

隆回县人民医院金石桥分院于今年6月挂牌,医院现有用地总面积39400平方米,现有在职职工91人,实际开放床位145张。挂牌以来,医院确定“一盘棋”发展格局,对院区进行整体翻新和布局调整,推行6S精益化管理和信息化管理,投入大量高新医疗设备,强化人才培训,使医院的技术水平、管理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增加了患者对医院的信任和依赖,让基层病患留得住、治得好。相较于去年,2020年门急诊人次比上年同期增加22%,住院人次比上年同期增加21%,医疗收入比上年同期增加553万元。

王永红指出,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始终是党中央、国务院改革的一项重点工作,可以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保证医疗资源和医疗力量下沉。金石桥分院的改革符合医疗相关的改革精神,相关单位部门要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

王永红表示,为了平衡隆回县南北发展问题,加快金石桥县域副中心的建设势在必行,相关单位部门要做好城镇开发、社会事业发展、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加快城镇建设发展步伐。要完善好金石桥分院后续管理保障措施,加快推动金石桥分院建设,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随后,王永红还对人才需求、医保政策支持、项目支持、医院供电、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卫健局、县发改局、县医保局、县财政局、县编办、县人社局、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隆回县供电分公司、县人民医院、金石桥分院、金石桥镇等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3/8746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