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古坳镇开展2020年度护林员考核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圳秀 编辑:卢春玲 2020-12-23 15:22:39
 
—分享—

护林员考核、.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圳秀)12月23日,隆回县羊古坳镇组织召开2020年度护林员年终考核会议,全镇22个生态护林员、3个公益林护林员参加了此次考核。

据悉,此次考核作为2020年度考核,主要采取查阅巡山日记、平时考核考勤记录等方式进行,并进行了现场问卷考核,全面考察了该镇护林制度、护林责任落实、生态护林员队伍管理、资源保护成效,特别是森林防火宣传和野外用火管理成效。此次考核结果将作为年度绩效考核补助资金发放和2021年生态护林员续聘的重要依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圳秀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3/8746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