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抓实抓落地完成19.2万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调待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志华 编辑:陈红 2020-12-23 14:52:0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丽凤邹志华 )按照湖南省湘居民社险函[2020]13号文件精神,切实落实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符合领取待遇人员加发基础养老金的要求,从2020年7月1日起,隆回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由每人每月103元提高到113元。

按文件要求,隆回县人社局强化监督,县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精心安排部署,干部职工加班加点,确保该项惠民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一是加大政策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及时向镇办及村(社区)业务人员做好调待政策宣传,并在“隆回关注”微信公众号发布调待公告,进一步向群众做好宣传和解释。二是明确方法步骤,比对调待信息,明确方法步骤和时限要求,在2020年12月25日前分类做好符合条件对象调待和对账汇总工作,确保调待资金准确无误。三是加强沟通协调,确保资金到位。确保养老金能够按时足额发放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志华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