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政法系统党员政治轮训开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瑾 编辑:喻无瑕 2020-12-19 16:50:00
 
—分享—

7}240~0S$B52FJ{JSN32GJC.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瑾)12月18日,隆回县政法系统第一期党员政治轮训开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轮训是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委对政治轮训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目的是引导全县广大政法干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杨卫东强调,广大政法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本次轮训的目的,深刻认识开展政治轮训是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的关键举措,切实增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于政法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政法各单位要以此次政治轮训为契机,加强队伍建设,紧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要求,从细微处做起,从抓着装入手,坚决整治顽瘴痼疾,不断净化政治生态、纯洁政法队伍、规范履职用权,全面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奋力开创隆回政法工作新局面。

杨卫东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沉下身、静下心,集中精力学;要坚持学用结合,突出以知促行,把轮训成果放到实际工作中去理解、去运用、去升华,争做学习和行动的双标兵;要严格要求、遵章守纪,自觉维护政法干部的良好形象。

此次轮训为期一天,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唐贵平、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姚海波、县委党校副校长王诗丙应邀分别就《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解读》、《大变局下的国际国内形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瑾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3/8744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