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调研省道S322提质改造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0-12-23 10:31:1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2月22日,市委常委、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到鸭田镇调研省道S322提质改造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副县长袁愈绍参加。

当天下午,王永红一行来到省道S322鸭田镇路段,实地调研路面大修工作。王永红指出,要下定决心,抓紧时间,调整施工方案进行分段作业,并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天气、抢工期、保进度,在春节前完工通车。

据了解,省道S322于今年10月底开工建设,改造工程全程为8公里,总投资2000万,有效路面将由原来的不足六米提升到七米,大大提升道路的安全系数和承载能力。目前,道路两边的挡土墙已经施工完成,水稳层铺设2公里,路面其它改造工程还在如火如荼建设中,力争在今年的春节前完成路面的主体工程,保证春节期间道路畅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3/8744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