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汇报调研成果,许达哲毛伟明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冒蕞 刘笑雪 刘玉先 编辑:胡权 2020-12-22 22:53:33
 
—分享—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调研成果专题汇报会暨党外人士座谈会在长举行

继续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力量

许达哲主持并讲话 毛伟明通报有关情况 李微微乌兰出席

WechatIMG438.jpg

12月22日下午,2020年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调研成果专题汇报会暨党外人士座谈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冒蕞 刘笑雪 红网记者 刘玉先)今天下午,2020年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调研成果专题汇报会暨党外人士座谈会在长沙举行。中共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主持并讲话,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通报了我省2020年经济工作有关情况,介绍了我省2021年经济工作有关考虑安排。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

省领导乌兰、黄兰香、谢建辉、张剑飞、黄关春等出席。

会上,中共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通报了我省“十四五”规划纲要起草情况。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何报翔、杨维刚、赖明勇、潘碧灵、张灼华、胡旭晟、吴金明、张健、尹向东先后发言,汇报2020年调研成果,并就我省“十四五”规划纲要制定、谋划推进当前和明年经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许达哲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调研成果和意见建议。他指出,一年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彰显了同舟共济、风雨与共的责任担当,为促进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许达哲说,明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明年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需要全省上下团结一心、接续奋斗,需要继续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需要把各方面智慧力量凝聚起来。希望大家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持续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集中精力办好湖南的事情。希望大家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力量,紧紧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保障粮食安全、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编制我省“十四五”规划纲要、构建人才高地、布局国家级科研平台等重大课题提出更多具体、可操作的意见建议,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基层了解和反映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所愿,助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希望大家加强协商、注重协作,共同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希望大家坚守初心、保持恒心,不断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和水平,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会议书面通报了省直有关单位采纳落实2019年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专题调研成果情况。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冒蕞 刘笑雪 刘玉先

编辑:胡权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3/8743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