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文化服务中心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源军 编辑:卢春玲 2020-12-22 16:46:1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源军)12月21日,隆回县文化服务中心主任陈南军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剧院、大桥亭阁、大桥文化广场等公众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每到一处,陈南军一行都认真检查了安全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施是否完善、电气设施是否安装漏电保护装置、电线线路是否老化等。在大桥亭阁安全排查中,发现吊檐腐朽脱落、栏杆摇摇欲坠,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陈南军一行马上找来楼梯和钳子、锤子等工具,将腐朽木料逐一拆除,并换上新的木材,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源军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2/8742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