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东兴中学举行演讲比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欧阳 刘新军 编辑:杨汝舒 2020-12-22 08:56:4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欧阳 刘新军)12月21日,隆回县东兴中学举办以“我读书,我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由初中部的每个班级各选派一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各班选手准备充分、精神抖擞,围绕着“我读书,我成长”这一主题,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读书带来的快乐和成长。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全校师生热烈掌声和称赞。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产生特等奖4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

此次演讲比赛,丰富了该校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演讲能力,激发了师生的读书兴趣,该校掀起了“我读书,我成长”的阅读热潮,浓浓的书香充满了整个校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欧阳 刘新军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2/8741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