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红 2020-12-22 08:32:38
 
—分享—

IMG_6524(20201222-08271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曦 申程)12月21日,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2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梅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海波,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海秋,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喜堂参加会议。县人大机关其他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上,隆回县委讲师团成员、县文联主席黄胜男以《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为题,从新发展成就奠定了新征程的坚实基础、新发展阶段揭示了我国所处的时代方位、新发展理念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方向引领、新发展格局为构建双循环明确了战略重点、新发展目标描绘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有关委室主任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曾梅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把力量凝聚到为“十四五”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奋斗中去;要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发挥人大制度优势、职能优势、工作优势结合起来,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人大工作具体行动,确保各项工作更加符合党中央部署要求,符合“十四五”规划要求和隆回县发展实际,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