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滩头镇中心校举行师德涵养展示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 唐思静 编辑:卢春玲 2020-12-21 09:11:21
 
—分享—

师德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清 唐思静)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校教师队伍职业道德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适应教育时代改革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教师队伍。12月20日,隆回县滩头镇中心校在思源学校,举行了师德涵养展示活动暨语言艺术节。

此次活动由滩头镇的10所乡村中学600余民师生参演。各个中小学的教师和学生共同参演,活动形式有朗诵、舞蹈、书画、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并融入了师德师风、传统文化、忠孝礼仪、爱国爱党等正能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 唐思静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1/8738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