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及时清理路面障碍物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立平 编辑:卢春玲 2020-12-21 08:57:32
 
—分享—

a676f28ba52e052bdd2a8dfac81dabe.jpg

37523fcd2e6a2b7057f56b1ecae245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立平)12月18日下午,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桃花坪中队在执勤时,及时对占据路面的砂石进行清理,消除了安全隐患。

下午16时20分左右,交警大队桃花坪中队在巡逻至桃洪中路步步升附近时,发现路边有一大堆砂石,占据了许多路面,给过往车辆留下较大隐患。交警大队桃花坪中队立即采取措施,从县委办门卫室借来铁铲,一边现场疏导交通,采取鸣哨的方式提醒车辆减速慢行,一边迅速清理障碍物,短短几分钟便将道路清理干净,使道路恢复正常通行。随后,交警大队桃花坪中队又继续巡逻在街道上为出行的群众“保驾护航”。

“小细节、大作为”,正是因为民警在巡查中仔细、到位,及时排除隐患,才能确保过往车辆安全,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立平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1/8738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