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12-21 08:46:0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12月18日,隆回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副主任罗海波、刘海秋、彭向文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副县长宁玉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计划要点,审议了《隆回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会议决定接受黄胜军辞去隆回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决定接受刘松贵辞去隆回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命案的报告和说明及拟任人员的任职前发言,并以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黄胜军同志的人事任命事项。会议决定任命黄胜军为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会上,黄胜军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编制、隆回县2020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隆回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原则同意“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和计划、财政报告在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隆回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