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桃洪中路、桃花路市政道路施工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喻无瑕 2020-12-18 08:27:58
 
—分享—

各相关单位、广大市民朋友:

隆回县桃洪中路、桃花路将于2020年12月20日凌晨开始全线进行沥青混凝土施工。为了保证施工期间的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对施工路段进行全封闭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0年12月20日0:00时至12月24日24:00时。

二、交通管制路段

桃洪中路(县友谊宾馆至县烟草公司)、桃花路(县烟草公司至荣兴国际)及周边道路。

三、交通管制措施

(一)上述路段在管制时间段封闭施工,禁止通行(施工车辆在交警的指挥下通行);

(二)经过桃洪中路的车辆绕行沿江路(赧水路)、环城路(九龙路);

(三)经过大桥路向南行驶的过桥车辆绕行至环城路(九龙路),从二桥路(九龙南路)通过;

(四)经过桃花路施工路段的车辆绕行白里路(双井路)通过。

四、车辆临时停放区域

(一)中国农业银行隆回县支行至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隆回县支行路段;

(二)万和红绿灯至烟草公司路段;

(三)建材市场转盘至荣兴国际路段。

请广大市民避开管制路段,错峰出行,服从交通警察和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违者依法予以处罚。由此给广大群众造成不便,敬请理解,特此通告。

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喻无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