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翠婷到花门街道花门村调度迎省卫复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晓兵 编辑:陈红 2020-12-17 09:40:46
 
—分享—

IMG_6477(20201217-09332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晓兵)12月16日,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翠婷到花门街道花门村主持召开迎省卫复查工作调度会。联点单位分管负责人、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村支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创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花门村支部书记汇报了近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工作思路及具体措施。李翠婷对花门村近两个月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联点单位工作人员和村干部能够知耻后勇,团结一心,合力攻坚,从名落孙山到卫冕冠军,确实付出了不少心血和汗水。李翠婷强调,与会同志一定要戒骄戒躁,持续发力,努力做到“五不"、“五有”,即思想不滑坡,标准不降低,工作不松劲,激情不减弱,成绩不掉队;村里每天早上有创卫宣传广播,每名联点干部有责任区域,每个重点户有专人督导,每周有志愿者服务创卫行动,每月有居民卫生评比。要坚持常态常效,常抓不懈,力争花门村在每次检查评比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晓兵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