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自然资源厅督查隆回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杨汝舒 2020-12-16 17:27:5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6165458.jpg

隆回新闻网(通讯员 周英海)12月16日,省自然资源厅检查组到隆回县就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及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现场抽查了周旺镇邓家村阴其坳滑坡隐患点、工程治理项目进行现场勘察和指导。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地质灾害防治及综合防治体系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隆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治理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落实工作责任。要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全面落实“三查”责任,深入排查地质灾害隐患,集中组织开展宣传培训教育和应急演练活动,切实加强监测预警和值班值守等工作,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二要加快推进,狠抓工作落实。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全力加快地灾综合防治体系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严格建设项目资金管理,科学合理安排资金使用,建立评价考核机制,充分发挥资金效益,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三要加强协作,提升防治水平。要强化技术支撑,建立平战结合技术支撑体系,加强与应急、水利等部门的协调联动,畅通信息传递渠道,协同推进地灾监测预警预报和应急处置工作,不断提高日常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16/8707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