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调研指导县高新区园区建设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2020-12-16 13:46:0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12月15日,市委常委、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到县高新区管委会调研指导园区建设工作,县领导贺永亮、胡德伟、李翠婷,县财政局、县商务局、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经济和科技信息化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县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就2020年高新区工作进行了总结,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园区定位、资金筹措、招商引资、土地使用、环保审批等工作提出了建议。据了解,2020年,县高新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精心打造“135”工程建设升级版,成效明显,被省工信厅确定为“湖南省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园区”。园区新招商入园项目15个,新增开工企业16家,新增投产企业16家,新增规模工业企业35家。

王永红强调,园区发展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必须扛起引领隆回县域高质量发展主力军的职责和使命。要在全县做出榜样,打造样板;园区干部是推动发展的责任人、战斗队、服务员,必须增强担当园区强力发展的主人翁的意识和精神;园区的定位是直接决定生存空间、发展空间、提升空间,必须科学谋划园区发展的主体性功能和产能,要尽快在原有基础之上,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实现功能和产能新提升;园区的体制影响园区的发展能力、发展合力、发展活力,必须要充分发挥好园区发展的主动性因素和作用。园区发展理念是主导地方的发展速度、发展质量、发展水平,必须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为根本指导和基本遵循的地位,要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要在行动和决策上体现新发展理念。

王永红要求,要确保当前在谈项目尽快签约,已签约的项目要尽快落地,已开建的项目要尽快的建成好,要主动为客商解决问题,想客商之所想,急客商之所急,把招商引资工作做实做细,优化营商环境;县高新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要上下一心,要用苦干、实干、巧干的工作作风把高新区的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16/8706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