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举行“危化安全--2020”危险化学品存储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玉平 编辑:卢春玲 2020-12-15 15:21:3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玉平)12月14日上午,隆回县“危化安全--2020”危险化学品存储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市生态环境保护局隆回分局、工业园管委会、桃花坪街道、消防大队、和诚化工应急分队共200余人参加。

演练旨在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重大危化品安全事件,能够及时、果断、有序地进行处置,确保突发危化品泄漏,查验人员不受到伤害。通过此次演练活动,有效提升了隆回县危化品存储突发事件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高一线人员风险防范和自救互救意识,维护社会隐定,维护执法力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玉平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15/8704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