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督导桃洪中路人防工程建设进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12-15 14:38:3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12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新合作桃洪中路人防工程项目工地督导项目进度时强调,要在抢抓项目进度的同时保证施工质量,全力保障商家商铺装修、备货进度,确保如期开业。县政府副调研员、隆回新合作地下人防工程项目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罗晓光,县住建局、新合作隆回项目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度。

王永红一行深入建筑工地,仔细查看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新合作隆回项目公司负责人就项目的工程进度、安全生产、商铺装修等情况介绍。记者在现场看到,一百多家商铺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装修中,为保开业节点,施工方各工种交叉作业,各工程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正在全力推进建设中。

王永红强调,施工方在抢抓项目进度的同时要保证施工质量,更加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要做好安全施工的防范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提前做好开业后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在进出口要增设体温检测点,督促市民戴好口罩,文明出行、安全出行;要完善地下通风设备、增加各施工点的照明设备,为商户商铺装修、备货提供一个安全、良好的环境,确保地下商场如期开业,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购物场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