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闽榕到荷田乡蒋玉牌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恩乐 阳小龙 编辑:杨汝舒 2020-12-15 09:59:0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恩乐 阳小龙)12月11日,隆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率队到荷田乡蒋玉牌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邓闽榕一行在蒋玉牌村服务中心认真查看建档立卡贫困户档案资料,并与乡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进行座谈。邓闽榕高度肯定了蒋玉牌村在产业发展、水利和公路工程项目建设及廉洁单位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乡镇工作事情多,任务重,驻村干部要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蒋玉牌村要根据山区自然条件,积极发展产业,以生猪养殖、水果种植、烤烟生产为龙头,确保贫困户经济收入不断增加,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不返贫。邓闽榕还与乡村干部、邵阳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广播电视大学驻蒋玉牌村扶贫工作队员,就村支两委换届选举、环境卫生、干部作风与城乡医保等工作进行富有成效的交流。

座谈会后,邓闽榕一行还现场考察了蒋玉牌村公路建设和电网改造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恩乐 阳小龙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15/8703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