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丰云小学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系列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田诗敏 编辑:卢春玲 2020-12-14 16:57:45
 
—分享—

clip_image00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田诗敏)为贯彻《关于开展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的通知》精神,连日来,隆回县金石桥镇丰云小学开展了一系列清洁活动。

全校师生齐心协力,清除花坛杂草,清洁窗户玻璃,扫除天花板蛛丝,清理废弃杂物,清理水池水沟,消灭卫生死角,开展公共区域消毒,使整个校园环境变得十分整洁干净。此外,学校还动员学生家长一起参与到“百日行动”中来,努力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村居,推动整个社会”的目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田诗敏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14/8701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