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隆回县开展禁毒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0-12-14 11:53:4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2月12日,由团县委、县禁毒办联合主办的禁毒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在县城九龙广场举行。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县禁毒协会、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县青少年服务中心等多个公益组织共同招募70余名志愿者和16名公益小天使积极参与禁毒宣传。

此次禁毒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以“全民参与禁毒斗争,守护平安和谐隆回”为主题。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早早地赶来,布置活动场地,摆放展板等,积极投身到禁毒宣传工作中。

活动现场,主持人带领志愿者、公益小天使们进行宣誓,通过开展禁毒知识抢答赛,吸引周边群众前来抢答,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将禁毒知识宣传到广大市民群众中去,取得明显效果。展板上各种禁毒知识,吸引了过往的市民群众、学生驻足阅览学习。

随后,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市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毒品的危害,普及禁毒知识,通过广大群众,动员身边人一起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同时呼吁市民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切实增强全民识毒、拒毒、防毒、禁毒意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14/8701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