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丽 编辑:喻无瑕 2020-12-14 11:32:5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丽)12月10日下午,隆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申松能,县人民法院院长周继耐等政法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讲评了今年全县社会治安民调工作,部署安排了政法系统党员培训,听取了县直政法单位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思路,审议通过了《中共隆回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制度(试行)》、《隆回县县直政法单位党委(党组)向县委政法委请示报告制度(试行)》、《隆回县党委政法委派员列席同级政法单位党委(党组)民主生活会制度(试行)》、《隆回县政法系统政治轮训实施办法(试行)》和《隆回县党委政法委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办法(试行)》五项制度。

会议还就未成年人保护和未成年犯罪、重点人员管控尤其是肇事肇祸精神病患管控做了专题研究部署。

杨卫东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经常性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于政法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认真找差距、努力强素质、奋力争先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好社情民意大走访,用心用情为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通过开展政法干警轮训,不断激发队伍活力和凝聚力,按照“四个铁”一般的标准,打造一支新时代隆回政法铁军,为建设平安和谐美丽幸福新隆回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丽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14/8701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