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防办到隆回县检查指导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0-12-12 13:54:1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2月11日,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率队到隆回县检查指导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调研隆回县“十四五”人防规划编制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战结合人防工程指挥部指挥长杨卫东,市住建局(人防办)、县住建局(人防办)及施工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

谢晓清一行来到桃洪中路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施工现场,仔细察看了消防安全施工工艺、喷淋系统等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等,通过看现场、查阅资料、听情况介绍等方式,全面了解隆回县桃洪中路在建的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建设情况及工程项目的安全生产与质量管理等,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检查组一行对隆回县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项目主体施工质量过硬,报建流程、报批手续齐全,工期抓得紧,施工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到位,整体效果好,这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

谢晓清指出,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是地下建筑,对此次检查反馈的问题一定要按要求整改到位,门店装修要按规范要求使用材料,要重视用电保障,杜绝隐患,确保用电安全;在装修过程中不能有麻痹大意的思想,不能掉以轻心;施工管理要进一步规范,在工序上要进一步优化,错峰施工,避免打乱仗。

谢晓清要求,各相关部门、施工企业要加强问题整改,提高政治意识,提高安全意识,要有防微杜渐的思想;要加强装修审查,严格要求,一定要使用阻燃、不燃材料,喷淋头、烟感探头等安装要符合要求,不能影响其功能;要加强审查检查,各职能部门要不厌其烦,多到施工现场检查,只有通过精细的检查才能发现问题,及时纠正问题。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打一场漂亮仗,确保工程安全完工。

杨卫东表示,隆回县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将对照提出的措施一一抓好落实。并要求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立即整改;要彻查彻改,同时举一反三,有验收职能的部门要提前介入,进行督查指导,抓好落实,确保进度。

反馈会上,检查组一行还听取了隆回县关于“十四五”人防规划编制工作的设想、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12/8699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