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破案追赃赢民赞 滩头派出所举行退赃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曾凡庚 编辑:喻无瑕 2020-12-11 10:22:3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 通讯员 曾凡庚)12月9日,隆回县滩头派出所举行退赃大会,共退还现金4万元、被盗电瓶12个,受害者送锦旗对滩头派出所表示感谢。

2020年8月26日上午8时许,滩头镇祝家环保砖厂的变压器和电线被盗。滩头派出所经过两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及团伙成员5人。10月28日凌晨,专案组一举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子等6人,成功摧毁一个流窜隆回、邵阳县、洞口、武冈、永州东安、怀化洪江等地盗窃变压器、电瓶、电线的跨区域盗销团伙,该团伙作案30多起,涉案金额50余万元。

退赃大会上,县公安局政委黎军要求滩头派出所全体民辅警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严惩犯罪、除恶务尽的精神,把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要求作为努力方向,做到对群众深恶痛绝的事零容忍、对群众急需急盼的事零懈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曾凡庚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11/8696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